猫咪和妙宝宝

20170810
早在刚一放暑假的时候,猫咪就对妙宝宝交代了作业的事——妙宝宝做好安排,每天完成多少,猫咪在8月10日要验收全部作业,在deadline之前猫咪不插手。
结果,deadline到来,悲剧也来了,各种混乱的问题都冒了出来。首先,没写完;其次,有两项还蛮多的作业,居然就不知道,是翻了微信才发现的。
信任被辜负,猫咪当然很生气;秒宝宝却还想着,到了玩的时间是可以出去玩的,卖卖萌就好了。要知道,整个暑假妙宝宝每天都享有6个小时的彻底玩乐时间的(多半在户外)。今天无论如何不能随便放过了。妙宝宝需要知道说到做到的意义和重要性!
于是,妙宝宝经历了哭闹,哭,讨价还价,哭,静下来,承认自己的错误并克服逆反心理去做作业,克服困难坚持做下去!!!最终用自己的行动,赢得了猫咪的尊敬。
也许,这听起来只是一件小事,但对于较为软弱的妙宝宝还是算咬紧牙关迈过了一个坎!!!
为你骄傲(ง •̀_•́)ง(ง •̀_•́)ง(ง •̀_•́)ง

评论